提醒在卢森堡中国公民关注当地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安排
2021-11-26 19:08

    近日,卢森堡政府宣布,新冠疫苗加强针免费接种计划将覆盖全体在卢18岁以上居民。相关人员将在完成2针莫德纳、辉瑞、阿斯利康疫苗接种满6个月后或完成1针强生疫苗接种满1个月后,收到接种疫苗加强针的邮寄邀请码。邀请码无期限限制,可凭码预约接种。具体信息可查阅:https://covid19.public.lu/fr/vaccination.html。专线咨询电话:(+352)247-65533(周一到周五8:00-18:00、周六到周日10:00-18:00)。如2周内接种过破伤风、流感等其他疫苗,须遵医嘱预约接种日期。

    中国驻卢森堡大使馆提醒在卢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疫苗加强针接种安排。如对自身情况是否符合接种条件不确定,可联系家庭医生或其他专科医生咨询专业意见。

    近期,卢森堡疫情大幅反弹,即使完全接种疫苗,保护效果也并不是百分之百。中国驻卢森堡大使馆再次提醒在卢中国公民切勿放松警惕,务必坚持配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措施,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祝旅卢同胞健康平安! 

                                                                           中国驻卢森堡大使馆

                                                                             2021年11月26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