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更多投资基金落户卢森堡,拓展中卢、中欧金融合作。”—华宁大使会见世福资本负责人
2024-02-23 17:40


2月22日,中国驻卢森堡大使华宁会见世福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兼中国-中东欧基金总裁陈飞,就中卢、中欧基金合作等进行交流。

陈飞表示,卢森堡具备优良的基金运营环境,在法律体系、配套服务、基金监管、人力资源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中卢关系长期稳定友好,利于基金稳健发展。中国-中东欧基金由多国投资者共同设立,在卢森堡注册,已成功在卢发行两期基金。未来基金将聚焦新能源等新兴领域,为中欧合作应对气候变化、促进绿色发展提供助力。

华大使欢迎世福资本和中国—中东欧基金来卢投资运营。他表示,卢森堡是全球第二、欧洲最大的投资基金中心,区位优势突出,金融产业发达,配套服务完善,营商环境稳定。中国多家银行、保险和电子支付企业在卢运营,中卢在投资基金领域的合作还有很大潜力。希望中国-中东欧基金立足卢森堡,辐射中东欧,进一步加强对中欧合作新领域的投资支持。我们也欢迎更多投资基金落户卢森堡,拓展中卢、中欧金融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